武侠原著及子供番(主要是2.5)专精

【欢乐英雄-全员】合租哪有这么简单!-章六·逃婚少年

“……结果居然是一只逃婚的小羔羊?”燕七在忍笑,“不是我说,这也太不现实了,这是什么八点档吗?”

林太平还是那副没什么表情的迷惘样,无奈地望着燕七耸了耸肩。

总是有些父母对孩子保护欲过强。林太平的家里就是这样。

林家从几代以前就已经是世家大族。现在的林氏掌握着大部分股权的企业里,有好几家都一直稳坐在国内百强公司的榜单上,对高新技术公司的投资也已经初见回报。守业难是所有家族企业都会面临的问题,林氏却以对市场的准确预判安稳发展至今。

林太平从出生开始就被悉心培养,严加看护,而他一直在长辈面前也很好地保持着安静乖巧彬彬有礼的形象,从不行差踏错。他们从来都不知道,林太平从小时候开始早就趁着各种家族举办的大大小小的酒会饭宴偷偷偿遍了家里酒窖的藏品。

以上都不是重点,因为林太平离家出走的原因并不是什么狗血的向往自由的公子不肯接手沉重的家业,而是更狗血的——逃婚。

林太平小时候就被定了一头亲事,对象是世交凌家小姐凌珑。

林太平不喜欢凌珑。更准确来说是不喜欢这门被莫名其妙定下的亲。

至于凌珑反倒是挺喜欢林太平,对卫夫人给他们安排的各种见面都积极得很。

今天她把林太平约出来看电影了。国产爱情片冗长俗套的剧情让林太平在整个观影过程中有好几次差点睡着,本着良好的礼仪涵养坚持了下来,虽然内容并没有怎么看进去。当看到男主角决定带着女主角私奔的时候,林太平突然萌生了一个想法。

我是不是也可以就这么躲起来?

保镖会在电影结束前十几分钟就开车到门口等着他们出来,林太平看了下手机显示的时间,现在离电影结束已经不够十分钟了,要走绝不可以从前门出去,但是走火通道走出去之后是条死巷,只能往前门方向走,还是会被保镖看见。不见了林太平,保镖一定会进电影院找。

或者,可以先躲到什么保镖找不到的地方,就算保镖叫来更多人找他,电影院也一定会觉得可疑而不让他们进来。虽然这个购物中心是他们家的产业,但是母亲现在在国外谈生意,等搜查许可一级级传下来至少要明天。

哪里可以藏身而保安又进不去呢?

女厕所。而且还要是正在维修的女厕所。

就像除了林太平自己没有人知道他酒量的深浅一样,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准备做一件惊天动地……好吧,没有那么夸张,的大事。而且准备做这件大事的人,居然一点害怕和紧张的心情都没有,这个少年并不想担心这么多,他只想走,走掉就好了。

今晚就是出逃之夜。

而林太平的表情依然与往常一样,波澜不惊。

躲在厕所里将近四个小时,林太平非常庆幸自己带了移动充,他最近在补他最近很喜欢的一位游戏实况主afd4wn23的以前的实况。

杂物间非常干净整洁,林太平对自家的员工感到很满意。

他在门口方方正正地放了“正在维修,请勿入内”的警示牌,安安心心地在放杂物的厕格里看afd4wn23慢条斯理地玩游戏。

直到燕七破门而入。

“怪不得我说有个高大壮在电影院走来走去的可疑死了,”燕七觉得这超现实的发展很有趣,托着腮问林太平,“那你有准备去哪里落脚吗?”

林太平摇了摇头。

“身上有带钱吗?”燕七再问。

林太平还是摇了摇头。

银行卡和现金平时都是跟在身边的保镖保管,他只带着个人证件。

燕七挑眉笑了,即使是我看走眼了,他也刚不过我们三个人,燕七是这么想的。

 “行了,跟我走吧,你可以在客厅打个地铺,反正就算你是个小毛贼,王老大家也没什么可以偷的。何况看你一身书生气就不是个做贼的材料。”

林太平赶紧点头。

-tbc

实况主先生的id设定是系统自动分配的,所以乱打了一个没有特别的意思。

燕七要带回去一个大活人了:)

评论 ( 4 )
热度 ( 3 )

© 民工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